晴時多雲

中職》近5戰僅丟1分!陳鴻文找回王牌終結者身手

2017/04/23 18:13

陳鴻文近況佳,逐漸找回昔日王牌終結者的身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在雙重賽首戰以5:4力克Lamigo桃猿,中斷猿隊隊史開季至今最長的主場10連勝,其中先發投手伍鐸與陳鴻文的強力封鎖功不可沒。

伍鐸今天用99球投完8局,僅被猿隊敲出7安打丟4分,9局下終結者陳鴻文打卡上班,雖然被余德龍敲出安打,但仍順利收尾,奪下本季第3次救援成功。

陳鴻文近況優異,逐漸走出開季的陰霾,最近5場出賽僅失1分,5局投球中送出5K,只被敲出3安打,被打擊率1成66,這5戰的防禦率為1.80,逐漸找回昔日王牌終結者的身手。

陳鴻文開季連3場掉分,防禦率一度高達36,但經過1個月的調整後目前防禦率已下修為5.84,被上壘率也降至1.30,與開季表現判若兩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