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婉拒經典賽參加大聯盟春訓 胡智為拚到舞台

2017/04/24 09:01

胡智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隊小將胡智為去年為了投入大聯盟春訓,婉拒台灣隊經典賽徵召,如今他如願拚上大聯盟,成為第12位升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

胡智為去年回台參加活動時,曾表明想參加今年的經典賽,但他被光芒放進「40人名單」,要參加大聯盟春訓,胡智為為了拚上大聯盟,婉拒經典賽的徵召。

今年季初大聯盟官網將胡智為列為光芒農場潛力新秀第8位,他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共出賽4場,總計7局投球被敲5安(包含1轟),防禦率為1.29,被打擊率為2成08。

隨後胡智為回到3A擔任先發投手工作,他三場先發繳出1勝0敗,防禦率3.94的成績,總計16局投球中被敲18支安打(包含2轟)。

胡智為昨天被叫上大聯盟,也是自2014年釀酒人王維中後,第9位升上大聯盟的台灣投手。賽前胡智為在光芒隊的休息室接受媒體訪問,全程用英文回答記者問題,他表示:「這一切就像是夢想成真。」

胡智為。(圖片取自光芒隊的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