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度對前東家洋基 諾瓦7局好投率海盜奪勝

2017/04/24 11:54

諾瓦。(法新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海盜先發諾瓦(Ivan Nova)今在主場面對前東家洋基隊,繳出7局失1分好投,最後率球隊以2:1擊敗洋基,三連戰取得2勝1敗的優勢。

諾瓦自2010年開始在洋基隊登上大聯盟,生涯前7季都在洋基隊,但去年球季在洋基表現不理想,被交易至海盜隊,諾瓦卻投出佳績,整季12勝8敗,防禦率4.17。去年季後海盜以3年2600萬美元簽回諾瓦。

諾瓦此役首度面對前東家毫不客氣,主投7局只花87球,被敲4支安打,僅被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敲陽春砲掉分,整場完全壓制洋基,海盜在兩名後援投手哈德森(Daniel Hudson)、瓦森(Tony Watson)連手關門,最後以1分之差獲勝。

值得一提的是,諾瓦前3場先發共20局投球,沒有投出任何的四壞球保送,但此役在3局上輪到洋基先發投手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打擊時,諾瓦竟投出保送,這也是他本季第一次的保送;另外,蒙哥馬利主投6局被敲7安失2分,吞下敗投。

諾瓦本季表現出色,目前2勝2敗,防禦率2,被打擊率為2成25。他賽後表示,面對前隊友們不會影響他,就是按照比賽計畫來投球。而談到對蒙哥馬利那次的保送,諾瓦則說,「那不會是你想要的結果。」

諾瓦。(法新社)

艾斯伯瑞轟出陽春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