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傷停補時絕殺皇馬 梅西500分成就達成(影音)

2017/04/24 12: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甲聯賽兩大強權今正面交鋒,巴塞隆納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在最後一分鐘踢進致勝球,助巴塞隆那以3:2氣走皇家馬德里,梅西的「500分」紀錄夜顯得格外激情。

開賽後28分鐘,皇馬卡塞米羅(Casemiro)率先進球,第33分鐘梅西起腳成功破網,助巴塞隆納追平比數,上半場踢完雙方戰成1:1平手。

下半場開打後戰情持續膠著,第73分鐘時納拉基蒂奇(Ivan Rakitic)踢破僵局助巴塞隆納以2:1首度領先,但皇馬J羅(James Rodríguez)在第85分鐘也進球,再度扳平比數。

梅西起腳破網後開心慶祝。(取自巴塞隆納推特)

雙方2:2平手進入傷停補時,巴塞隆納帶球過半場準備發動進攻,時間只剩不到1分鐘,但一夫當關的梅西在哨音響起的14秒前接到隊友傳球,火速起腳成功將球踢進球門。

梅西興奮地邊跑邊脫下球衣,在胸前畫十字表達感謝,隨後高舉球衣對著場邊激動振臂,大動作慶祝雖被判黃牌,但完全無損梅西的興奮之情。

梅西此役踢進2球,關鍵致勝球恰好是他為巴塞隆那踢進的第500分,也讓這項生涯里程碑顯得別具意義。

梅西激動慶祝被判黃牌。(取自巴塞隆納推特)

梅西500分紀錄夜當英雄。(取自巴塞隆納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