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繳出開刀後代表作 投教盛讚:賽揚獎大熱門

2017/04/24 20:25

達比修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燃燒113球,主投8局飆8K失2分,奪下本季第2勝,這也是他動完手肘靭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後的最長局數。投手教練波卡利(Doug Brocail)盛讚他的表現,並認為他有機會成為賽揚獎的熱門人選。

「自從開刀回來後,我感覺自己狀況越來好。」達比修傷癒歸隊後出賽5場,最多只投到7局和103球,而今天雙雙突破本季新高,證明自己的續航力沒有問題,他說:「投第8局時球速還出的來,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投手教練波卡利表示,達比修當時投滿7局已用了99球,他上前詢問狀況,達比修表達強烈續投的意願,而他也做到了。「他可能是聯盟最棒的右投手之一,」波卡利賽後也稱讚達比修的控球相當精準,如果他都能投進他想要的位置,打者將一籌莫展,繼續保持下去的話,有可能會是賽揚獎的熱門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