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退出國家隊表達抗議 黃培閎:排協至今不聞不問

2017/04/24 22: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排球好手「光頭神舉」黃培閎,去年11月在臉書上宣佈退出國家隊,痛批排協不但體制僵化,還不尊重專業,雙方關係「撕破臉」,最近國內體育的改革呼聲高,各界都在催生「國民體育法」,盼能改善體壇環境,黃培閎對此也不缺席,站在球員角度發表意見。

粉絲專頁「Fair Game!TAIWAN!體育改革聯會」今天貼出一段影片,訴說黃培閎這半年來與協會纏鬥的心路歷程,片中黃培閎表示,自從他發出退休聲明後,得到各界的支持,包含政務委員張景森、教育部次長蔡清華、前體育署長何卓飛都曾表達關心,唯獨排協對他不聞不問,還在網路上發聲明,說他「亂講話」,讓他相當灰心。

黃培閎強調,自己與隊友過去在資源不足的情況下國際賽都能有不錯的表現,若能再投入更多資源,相信球員一定會有更傑出的表現,他指出,從剛進國家隊到現在,多年來總是在檢討一樣的問題,但每年向上反應都未獲重視,「好像只有選手在意這件事,那些長官們他們並不在意。」他說。

談到退出國家隊,黃培閎說,雖然很難過,但他不會後悔,「因為如果自己沒做這樣的選擇,以後一定會更後悔。」也期盼未來有一天,還能夠再與隊友重逢,為國家隊奮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