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光芒3:6輸球 胡智為大聯盟初登板

2017/04/25 10:43

1

2

3

4

5

6

7

8

9

R

光芒

1

0

0

2

0

0

0

0

3

7

0

金鶯

0

0

1

0

0

1

2

1

X

6

7

0

第九局

9上,光芒沒有攻下分數,終場以3分差輸球。

第八局

8下,金鶯卡斯提歐(Welington Castillo)敲二壘安打後,球場突然降下大雨,裁判暫停比賽。比賽重新開打後,胡智為接替,迎接大聯盟初登板,後援1局連續解決3名打者,沒被敲安,目前光芒暫時以3:6落後。《點我看完整對決內容》

第七局

7下,金鶯瓊斯再砲轟亞契,2分砲超前比分,2出局後光芒讓牛棚嘉爾頓(Ryan Garton)接手比賽。亞契此役先發6.2局掉5分。

第六局

6下,金鶯韓打者金賢洙對光芒王牌亞契轟出陽春砲、史構普(Jonathan Schoop)補上「背靠背全壘打」,扳平比分。

第四局

4上,光芒獲得3次保送攻占滿壘,彼得森(Shane Peterson)二壘安打送回2分。

第三局

3下,金鶯靠安打與2保送攻占滿壘,戴維斯滾地球送回1分。

第一局

1上,光芒迪克森(Corey Dickerson)首局首打席全壘打,率先得分。

賽前報導

〔記者徐正揚、倪婉君/綜合報導〕光芒前天把胡智為叫上大聯盟,昨對太空人殺到延長賽雖沒讓他上場,對他卻已是夢想成真,光芒今天起以對金鶯3連戰拉開客場8連戰的序幕,由於昨動用4位牛棚投手,胡智為首次在大聯盟出賽的地點換成巴爾的摩。《繼續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