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危機投出3上3下 胡智為霸氣回應

2017/04/25 12: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胡智為今在大聯盟初登板,面臨0出局三壘有人大危機,他表示,「當時心情是一顆一顆來,把打者解決就好,沒有想到哪裡有跑者。」最後他以1局3上3下無失分結束後援工作。

金鶯與光芒之戰途中被雨打斷,賽事重新開打後交由胡智為接替。胡智為表示,當時有想到可能會派他上場,有先準備好,但沒想到時間這麼短,「在牛棚投幾個球就上去了。」

前名投手嘉爾頓(Ryan Garton)留下的0出局三壘有人危機,胡智為接替後讓金賢洙擊出滾地球出局,可惜讓史構普擊出高飛犧牲打,分數算在嘉爾頓身上,最後胡智為讓哈迪擊出飛球出局,以3上3下結束1局工作。

初登板繳1局無失分好表現,胡智為表示在這種情況下上場投球,不知道如何談自己的表現,「覺得這是我的第一步,接下來每一步要好好的走。」

胡智為。(取自光芒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