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吳忻慈鉛球逆轉 1公分之差擲破大會紀錄

2017/04/25 15:22

新竹市光武國中學生吳忻慈(穿黃衣者)在全中運田徑鉛球項目以1公分之差逆轉奪得金牌,且破大會紀錄。(照片由新竹市府提供)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新竹市再傳捷報!高男游泳、國女鉛球、高女田徑與高男田徑再傳佳績,共獲5金1銀2銅。其中光武國中吳忻慈在國女鉛球以1公分差距「逆轉」奪金,更打破大會紀錄,成為大會嬌點。

「1公分的差距!實在是太驚險了!」光武國中田徑專任運動教練彭世勳說,國女組田徑推鉛球項目,比賽現場破聲連連,前新北市光榮國中蔡佳靜與彰化縣和美高中曾芷葳接連打破大會紀錄,光武國中的吳忻慈最後一擲扛住所有壓力,以14.46公尺破大會紀錄,以1公分的差距逆轉奪金,堪為佳話。

喜極而泣的吳忻慈說,沒想到能打破大會紀錄,且為光武國中田徑隊獲得成軍以來第一面全中運金牌!感謝市府聘用的專任運動教練彭世勳,是教練的不放棄,讓她贏得這面金牌。

市府教育處表示,新竹市到已獲5金1銀2銅,除先前的3金,今天新增國女組田徑推鉛球吳忻慈和建功高中王皓游泳100公尺自由式2金,另備受期待的拳擊項目已有11名選手進入4強,奪牌希望濃厚。

新竹市建功高中學生王皓(後中)在全中運100公尺自由式奪得金牌。(照片由新竹市府提供)

新竹市光武國中學生吳忻慈(穿黃衣者)在全中運田徑鉛球項目以1公分之差逆轉奪得金牌,且破大會紀錄。(照片由新竹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