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中繼2局飆4K 李振昌迎本季首勝

2017/04/25 16:00

李振昌摘本季首勝。(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開季在洛磯3A奮鬥,台灣投手李振昌今中繼2局失1分,飆出4次三振,收下本季首勝;同樣在3A打拚的釀酒人左投王維中,今上場被敲一支全壘打,也獲得本季首次中繼成功。

李振昌在6局上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登板,他以三振化解危機,7局上再繳三上三下,包括2次三振,不過他在8局上續投,被敲出一支長打,2安失1分退場,總計2局2安失1自責分,防禦率1.86,本季首勝開張。

效力釀酒人3A的王維中,7局上3:0領先時登板,面對的第一打席就被敲出陽春砲,之後被敲出2支安打,2出局留下2個壘包退場,隊友接力時再被擊出安打掉1分,責失記在王維中帳上,王維中主投0.2局共被打3支安打失2分(皆責失),一次保送、沒有三振,防禦率大幅上升至4.05,不過也收下首次中繼成功。

王維中挨轟失分,但收下一次中繼成功。(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