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戰費城人被打擊率高 殷仔要避免攻勢串連

2017/04/25 17:55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一役投出7局無安打的馬林魚左投陳偉殷,明天將踢館費城人,挑戰本季第3勝。殷仔面對費城人打者被打擊率頗高,若是攻勢串連起來,將給陳偉殷不小的麻煩。

陳偉殷生涯對費城人出賽4場,繳出1勝2敗、防禦率3.70的成績,特別是轉戰馬林魚後從未贏過,3戰吞下2敗,對戰防禦率還高達5.51。費城人陣中有9名打者與殷仔對決過,打擊率高達3成44,其中約瑟夫(Tommy Joseph)、耶雷拉(Odubel Herrera)對戰打擊率高達5成,前者也曾從他手中敲出1轟。

對戰打擊率破4成的有賈維斯(Freddy Galvis)、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和納瓦(Daniel Nava),納瓦也有1發全壘打;中心打者法蘭柯(Maikel Franco)也有1轟,對戰打擊率3成33。雖然另一名先發外野手艾席爾(Aaron Altherr)從未與殷仔對戰過,但他開季打擊狀況火燙,打擊率是全隊最高的3成64,這名打者也必須要多加留意。

費城人明天將推出維拉斯奎茲(Vince Velasquez)先發,生涯對馬林魚出賽3場,戰績1勝0敗、防禦率2.50。今年開季表現不佳,出賽3場吞下2敗,防禦率高達7.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