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夢成真上大聯盟 葉總:胡智為準備很久了

2017/04/25 18:42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胡智為今天在大聯盟初登板,用9球讓對手3上3下,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雖然沒有看到比賽,相信是他長期努力的結果,因為他為了這一天,已經準備很久了。

葉總指出,今年春訓前看過胡智為投球的影片,彼此交換了一些意見,他覺得,胡智為與陳品學的型態有點像,但胡智為心理素質更強,身體一直很健康,這是很關鍵的因素。

葉總表示,胡智為在赴美加入雙城小聯盟以前,就花了很多功夫在訓練,一直以來的準備都是為了這一天,「他是有照計畫在走,對自己身體的保護相當好。」他說。

2014年亞運隊友、中信兄弟內野手潘萣翔表示,曾在小聯盟低階1A與胡智為交過手,覺得胡智為的球並不好打,直球很會竄很有尾勁,加上投球很有自信也很有霸氣,應該是他升上大聯盟很重要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