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松本剛雙響砲成空響 火腿睽違4年首度9連敗(影音)

2017/04/25 22:50

(取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福岡軟銀今天主場對上近況低迷的日本火腿,王牌投手千賀滉大先發8局飆10K失4分,所幸隊友火力支援,全場掃出14安灌7分,讓松本剛單場雙響砲成空響,軟銀終場以7:5逆轉擊敗火腿,千賀也拿下本季第3勝。火腿睽違4年後再度吞下9連敗。

火腿3局上靠著松本剛的3分砲先馳得點,這也是他的本季首轟,軟銀發揮機關槍打線威力,前5局追到3:3平手,而6局下中村晃的高飛犧牲打,打回追平分,柳田悠岐在一二壘有人時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助隊超前比數,雖然松本剛在8局上敲出陽春砲,追回1分,但古巴重砲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在8局下回敬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穩助球隊領先優勢,軟銀終場就以7:5逆轉擊敗火腿。

此役輸球後,火腿近期苦吞9連敗,這也是自從2013年5月以來後再度寫下此紀錄。當時是靠著甫加盟巨人的陽岱鋼9局上關鍵追平安打加盜壘,再靠著對手暴投得到超前分,陽岱鋼該役繳出4安打的猛打賞,火腿終場以6:5擊敗橫濱,避免吞下10連敗的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