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朗度首輪有望回歸? 霍伊柏格:不是第5戰

2017/04/26 08: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季後賽首輪與塞爾提克戰成2:2平手,第2戰賽後傳出右手拇指骨折的朗度(Rajon Rondo),已經在美國時間星期二(25日)參加投籃練習,可望在第1輪回到球場。

朗度在季後賽前2場比賽,每場平均上場33.5分鐘,得到11.5分、10助攻、8.5籃板、3.5抄截,幫助公牛取得客場2連勝。但朗度受傷缺陣後,替補後衛葛蘭特(Jerian Grant)與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兩場比賽總共投28中6,還發生9次失誤。

公牛總教練霍伊柏格(Fred Hoiberg)不願冒險,早已宣布朗度不打第5戰,射手坎南(Isaiah Cannan)將成為第5戰的先發控衛。「這是朗度生涯第一次帶著受傷的右手打球,」霍伊柏格表示,「我們會觀察傷勢再決定是否讓他上場。」

「他缺陣對我們來說是一大打擊,」巴特勒(Jimmy Butler)說,「我們需要他回到場上,但我不知道他能不能回來。他是我們在場上的指揮官,他瞭解對手,能說明5個位置的對位優劣,甚至能幫助板凳球員發揮。」

朗度(右)缺陣,公牛在主場苦吞2連敗。(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