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驚悚!投手遭強襲球爆頭 當場血流如注(影音)

2017/04/26 08: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職棒昨天發生一起嚴重意外,在斗山熊對耐克森英雄的比賽中,斗山熊投手金明信遭打者金旼成的強襲球擊中臉部,投手當場血流如注,造成比賽一度暫停。

1局下,斗山熊先發投手金明信在一二壘有人時面對金旼成,被敲出投手前強襲球後反應不及,當場被擊中臉部,一壘的隊友發生失誤後讓跑者回本壘得分,不過在金明信倒地後,斗山熊球員紛紛上前關心隊友傷勢,擊球的金旼成也上前關心,最後救護車直接開進球場,將金明信送醫治療。

透過慢動作畫面,這顆強襲球疑似打中金明信的鼻樑,隨後不停的流鼻血,據韓國媒體報導指出,醫院CT掃描後發現金明信的臉部有3處骨折,未來將動手術治療,歸期未定。

受傷的金明信今年24歲,畢業於慶星大學,他本季才投入職棒一軍,曾在2015年亞錦賽隨隊來台參賽。

金明信被強襲球擊中後血流如注。(取自spotv)

金明信被強襲球擊中後倒地。(取自spotv)

救護車開進場救援。(取自spotv)

金明信被送往醫院治療。(取自spo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