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波總不當奧客 霸氣付16萬小費

2017/04/26 09:23

帕波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與灰熊首輪季後賽戰況激烈,但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在曼菲斯麥艾文餐廳(McEwen's)不當奧客,他用餐後給服務生的小費高達5000美元(約新台幣16萬元),餐廳負責人不願證實金額,只表示波總過去幾天曾多次造訪。此事在美國Reddit論壇曝光,引起網友一陣討論。

只見帕波維奇在麥艾文餐廳消費815.73美元(約新台幣24300元),並於帳單的小費欄寫上5000美元。麥艾文餐廳距離灰熊主場很近,走路就能到達,而他們擁有的紅酒也是一時之選。「帕波維奇教練最近常來我們餐廳,但我們不對外談論VIP客人的事情,」餐廳負責人史密斯(Bert Smithe)說。

帕波維奇並不是第一次大方給予小費,去年4月,他曾在一家餐廳付出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的小費,帳單上的用餐金額高達2009.12美元(約新台幣6萬元)。

麥艾文餐廳的酒窖。(取自網路)

網友在論壇爆料,帕波維奇在餐廳給服務生5000元小費。(取自Reddit論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