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桑塔納4勝入袋 雙城大勝遊騎兵

2017/04/26 12:34

桑塔納拿下本季第4場勝投。(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今靠著先發桑塔納(Ervin Santana)的好投,再加上三壘手沙諾(Miguel Sano)在第5局率先轟出陽春砲,之後帶動隊友打擊,雙城5局上就海灌7分,終場以8:1戰勝遊騎兵,拿下二連勝。

桑塔納今主投7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並投出6次三振。桑塔納的防禦率為0.64,領先大聯盟多數的先發,而他的被打擊率也僅有0.099。桑塔納本季先發5場,就已經拿下4場勝投,可說是球隊一大功臣。

雙城在4局上由瓦格斯(Kennys Vargas)擊出陽春砲搶下第1分,接著5局上沙諾又擊出陽春砲,雙城打線爆發,5局上共擊出7支安打,一舉拿下7分,遙遙領先遊騎兵。

遊騎兵先發凱許納(Andrew Cashner)上場4局被轟出2支全壘打,而他也投出生涯新高的6次保送,並有1次暴投,表現不佳吞下敗投。

雙城與遊騎兵近日展開三連戰,今為第二戰。而雙城自1976年以來,就未曾在遊騎兵主場中取得連勝,若雙城明日再擊敗遊騎兵,就能在睽違40年後,再度於客場之旅橫掃遊騎兵。

沙諾(左)擊出全壘打與隊友擊拳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