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平鎮高中跆拳道超狂! 高女組締造團體六連霸

2017/04/26 18:36

平鎮高中跆拳道超威,高女組締造六連霸,全隊收下7金、3銀佳績。(平鎮高中提供)

〔記者林岳甫/彰化報導〕桃園市平鎮高中跆拳道隊在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大豐收,他們成為高男、女組的雙料團體冠軍,且高女組更創下六連霸,全隊在跆拳道在高中男、女共16量級,共收下7金、3銀的佳績。

平鎮高中總教練陳維新是2013年亞青、2014年世青暨青奧資格賽總教練及2015亞青總教練,而女子隊指導教練2010年廣州亞運銅牌好手張瓊芳,兩人聯手助平鎮締造歷史,陳維新說:「很感謝跆拳道協會許安進理事長及桃園跆委會張火爐主委,讓我擔任這三次國家隊總教練,有了國際賽經驗,讓我可以學到新東西帶給平鎮,當然學校、桃園教育局的大力支持,我們才能在這次全中運締造歷史。」

平鎮這回在跆拳道共收下7金、3銀,不僅是校史最佳成績,更是全中運跆拳道項目最佳多獎牌,而高女組締造的六連霸,也成為全中運自區中運改制後的最長霸業。

平鎮本屆得獎名單:

許廷綸榮獲高男組63公斤級金牌

王德龍榮獲高男組68公斤級金牌

馮裕程榮獲高男組87公斤級金牌

李孟恩榮獲高男組87公斤以上金牌

蘇柏亞榮獲高女組53公斤級金牌

田明立榮獲高女組57公斤級金牌

余姿慧榮獲高女組73公斤級金牌

李尚洋榮獲高男組80公斤級銀牌

張語欣榮獲高女組46公斤級銀牌

許嘉真榮獲高女組53公斤級銀牌

袁華深榮獲高男組74公斤級第四名

鍾侑蓁榮獲高女組73公斤以上第七名

邱子財榮獲高男組87公斤級第五名

平鎮高中跆拳道超威,高女組締造六連霸,全隊收下7金、3銀佳績。(平鎮高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