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再見保送輸球 胡智為練投無緣登板

2017/04/27 11:20

胡智為。(取自坦帕時報)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光芒與金鶯系列最終戰,胡智為比賽後段在牛棚練投熱身,但在勝負關鍵局面沒能上場,最後牛棚在延長賽11局下崩盤,以再見保送4:5輸給金鶯。

光芒今派出柯布(Alex Cobb)先發,2局下被金鶯連敲5支安打攻下3分大局,不過聯手首任中繼拉米瑞茲(Erasmo Ramirez)封鎖金鶯7個半局,打線也逐漸追近比分,3、5局各攻1分,8局上,光芒敲安再獲2保送,米勒(Brad Miller)以滾地球送回追平分,殺進延長賽。

10局下,光芒終結者卡洛米(Alex Colome)接替中繼4局的拉米瑞茲,投出3上3下,隊友也在11局展開攻勢,接連以保送、觸身球上壘後,蘇克利(Jesus Sucre)安打送回1分,突破僵局。

然而,光芒決定讓卡洛米續投11局下,他搞成1出局滿壘後,遭史構普(Jonathan Schoop)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平,隨後又投保送第二度擠成滿壘,光芒推上法庫哈(Danny Farquhar),未料竟連投4顆壞球形成再見保送,將勝利拱手讓給金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