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周天成闖進8強 下戰有機會挑戰超級丹

2017/04/27 12:52

周天成。(資料照,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在亞錦賽次輪再度以局數2:1擊敗印尼穆斯塔法(Ihsan Maulana Mustofa),8強賽對手將會是中國林丹、日本常山幹太之間的勝者。

世界排名第6的周天成,過去未曾與穆斯塔法交鋒,面對這名世界排名第37的對手,小天以21:16收下首局,但次局一開始就陷入0:5亂流,苦苦追趕後,仍以17:21讓出。

所幸決勝局周天成回穩,先以3:0給穆斯塔法下馬威,之後便不曾落後,順利以21:13保住勝果。

另名男單許仁豪也傳回好消息,他稍早以21:19、21:10擊敗印尼賈亞拉姆(Ajay Jayaram),只是許仁豪8強賽旋即就得挑戰頭號種子馬來西亞李宗偉。

女單方面,稍晚球后戴資穎約下午1點45分也將提拍上陣,她16強賽將遭遇世界排名第38的越南武氏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