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隊友追平轟奎托逃敗 巨人延長賽氣走道奇(影音)

2017/04/27 17:45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開季3連勝,巨人強投奎托(Johnny Cueto)22日投出本季最慘先發吞敗,今天捲土重來,前5局1分未失,雖在第6局挨轟掉3分,在隊友火力支援下逼入延長賽,奎托無關勝敗,巨人則在10局下犧牲打回致勝分,4:3收下勝利。

奎托在首局和第4局曾被道奇攻占得點圈,但也送出5K,有3個半局都讓打者三上三下,前5局一分未失,道奇先發伍德(Alex Wood)也很精采,前3局巨人打線九上九下,4局下才因保送讓打者上壘,前5局和奎托展開激烈投手戰,2投手都沒讓對手越雷池一步。

不過到了6局上,奎托率先被席格(Corey Seager)陽春砲打破沉默,接著道奇靠著3支安打和一次強迫進壘,單局攻下3分領先,奎托也在投完6局結束投球工作,總計6局被打7安失3分(含1轟)。

道奇在7局下換投,面對前隊友羅默(Sergio Romo),巨人開啟反攻氣勢,前一天才從克蕭手中敲出生涯首安,21歲菜鳥阿洛尤(Christian Arroyo)今敲出生涯首轟,2分彈追到1分差,8局下代打摩斯(Michael Morse)棒打拜耶茲(Pedro Báez)追平,正規9局打完雙方3:3平手,延長10局下,巨人以安打和保送上一二壘,再用犧牲短打和高飛犧牲打送回超前分,一分差帶走勝利。

輪到奇數年的巨人開季走得跌跌撞撞,不僅在國聯西區墊底,王牌「瘋邦」邦賈納還因為騎越野車進傷兵名單。在對洛磯吞下3連敗後,巨人回到主場迎戰道奇,總算中止4連敗低潮,今天2隊拚戰到10局,再次以1分差戰勝道奇,取得系列賽2勝1負優勢,明最終戰由摩爾(Matt Moore)先發搶勝,對決道奇烏里耶斯(Julio Urías)。

摩斯敲出追平陽春砲,巨人士氣大振。(歐新社)

奎托主投6局失3分,無關勝敗。(法新社)

菜鳥阿洛尤敲出生涯首轟。(美聯社)

巨人用再見高飛犧牲打,延長賽1分險勝。(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