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芬威「生日戰」開轟!洋基怪力男寫紀錄(影音)

2017/04/27 18:36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令人難忘的25歲生日!洋基菜鳥巨砲賈吉(Aaron Judge)今天在宿敵紅襪主場芬威球場大開「生日趴」,敲出驚天一轟並大秀守備美技,助隊終場以3:1贏球,賈吉在25歲生日這天用好表現和勝利為自己慶生。

賈吉在生日這天繳出精彩表現,2局上從紅襪先發投手波瑟羅(Rick Porcello)手中敲出一發2分砲,本季第7轟出爐,率領洋基先馳得點,而3局下更用漂亮守備贏得滿場球迷的喝采,他為了接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所擊出的界外飛球,奮力往前衝並跌至觀眾席,一壘審第一時間判定他沒有接到,但經過電視輔助判決挑戰之後還他清白,證明是一記美技接殺,洋基終場以3:1擊敗紅襪,收下系列戰首勝。

賈吉在生日於芬威球場開轟,成為洋基隊史自1966年9月10日馬力斯(Roger Maris)後,首位完成這項紀錄的球員。賽後談到生日,賈吉笑說:「26歲可能會打的更好,我也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