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8歲霸氣推掉3億支票 詹皇自己也不敢相信

2017/04/28 12:12

詹姆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受訪回憶,18歲還在念高中時,Reebok開出1000萬美元(約3億台幣)的價碼,只需他點頭答應不跟Nike或Adidas接觸,「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當時真的推掉支票了!」

詹姆斯受訪表示,他在高中時曾和前Reebok執行長費爾曼(Paul Fireman)見面,會議中,費爾曼直接拿出1000萬美元的支票,「他告訴我,『如果你答應我不要跟Nike或Adidas接觸,現在就可以拿走這張支票。』」

這無疑是個誘人的條件,讓詹姆斯一度猶豫。「我當時的房租才17塊美金(約512元台幣),然後千萬支票就在眼前…」後來,詹姆斯還是沒收下支票,隔天早上獨自在寢室中大嘆,「我的天啊!」

被問及為何不能那張支票,詹姆斯回應,如果Reebok能開出1000萬美元,誰說Nike或Adidas不會開出2000萬、3000萬,「或許當時錢是不是先拿到並非最重要的事情,我們得將眼光放遠。」

詹姆斯將眼光放遠是正確的,後來他在高中畢業前跟Nike簽下9000萬美元(約27.1億台幣)的合約,並於2015年再簽10億美元(約301億台幣)的終身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