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育署評鑑報告出爐 這些協會待改善

2017/04/28 15:40

體育署公布「奧亞運單項運動團體訪評計畫」訪評結果,副署長林哲宏(右二)及計畫主持人國體大校長高俊雄(左二)都出席記者會。(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體育署今將公布「奧亞運單項運動團體訪評計畫」訪評結果,內容包括組織會務、會計制度與財務狀況及業務推廣之現況,並檢視協會組織規劃及制度建立、會務運作是否符合效益。

總計43個協會的評鑑報告中,曲棍球、璧球、雪橇雪車協會,在組織會務、會計制度及財務狀況、業務推廣3項評比,都被列為待改善。

至於先前傳出爭議的協會裡,網球協會在組織與會務運作被評比為「優」,會計制度及財務狀況為「良」,業務推廣為「良」。

排球協會在組織與會務運作被評比為「良」,會計制度及財務狀況為「可」,業務推廣為「良」。

羽球協會在組織與會務運作被評比為「良」,會計制度及財務狀況為「良」,業務推廣為「良」。

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表示,評鑑的用意並非要貶損協會,他相信致力體育發展的人士皆是正面有活力,「這就像健康檢查,希望改善他們的體質,這也是我們的目的。」

評鑑計畫主持人國體大校長高俊雄表示,這只是第一階段的評鑑結果,如果協會認為與事實不符或當初訪談程序上有瑕疵,仍可提出申覆,經委員會認可成案後,就會重新訪評。

詳細評鑑報告連結如下:

http://www.sa.gov.tw/wSite/ct?xItem=34652&ctNode=2705&mp=11

體育署公布「奧亞運單項運動團體訪評計畫」訪評等第。(記者林宗偉翻攝)

體育署公布「奧亞運單項運動團體訪評計畫」訪評等第。(記者林宗偉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