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名導柯一正看不下去了!親自掌鏡力挺台灣運動員(影音)

2017/04/28 18:21

柯一正。(取字Fair Game!TAIWAN!體育改革聯會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已經很久沒有親自掌鏡的柯一正導演,自稱雖然不是運動迷,但在體育改革聯會成立初期,聽到許多選手親身遭遇的不公平,帶著不捨、憤怒的心情,柯導決定親自出馬力挺選手,義務贊助出動整個專業劇組、器材、攝影棚,找來田徑國手擔任主角,親自掌鏡拍攝體育改革聯會的形象宣傳短片。

體育改革聯會成立後,許多選手都勇敢出身相挺,包括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光頭神舉黃培閎、游泳國手唐聖捷、射擊國手林怡君、擊劍國手蔡曉晴等,蒐集到許多不同體育項目選手所發生的不公平故事,尤其看到游泳選手「丁妹」丁聖祐難過落淚的影片,更是讓柯導不捨表示:「這些選手背負著眾人的期待,但卻沒得到應有的支持。」

柯導在自己臉書發文表示:「只要大家一起出聲,就會成功。運動是我們意志力的凝聚和心情的出口,看到運動選手受到不公平對待,我們對體育協會和體育署有太多不滿,但離譜的事還是繼續發生,如這次射箭協會就是不派選手的事,令人氣憤。而這只是其中一件,這麼多年以來,任憑這些人把持操弄,選手們用最青春的歳月鍛練,卻被棄之不顧。真的看不下去了,體育改革聯會就是要讓各協會透明化和放寬入會資格,各協會要成為公正服務的單位。我們不要只是罵在心裡,請傳播出去,大家贊聲,下星期要提案修法了。」

柯導決定直接以行動力挺、親自拍片,將選手們的孤立無援呈現出來,希望能再次激起大眾的關心,支持這些體育選手。柯導認為,現在台灣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體育,而體育最重要的就是公平,但台灣的體育卻因為長時間被少數人把持,逐漸形成如此不公平的環境,「該是時候打破結構了,讓更多有熱情的人能夠加入協會,讓他們的力量能夠直接幫助台灣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