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博威堅持9局續投 成就無四死完封勝

2017/04/28 22:14

史博威今完投完封。(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Lamigo桃猿洋投史博威今天對富邦悍將表現神勇,投出無四死完封勝,中職睽違近兩年再度有投手寫下這項紀錄,最終猿隊以10:0大勝。

史博威投完前8局用了100球,原本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想換投,但曾打過韓職的史博威告訴洪總,「我在韓職都投120球,想投完這場比賽。」洪總決定讓他續投,不過有個但書,如果失1分就換。

第9局史博威投13球順利終結比賽,完投9局被敲5支零星安打,狂飆11K、無失分和保送,繼2015年6月2日前中信兄弟克蘭頓之後(對手為Lamigo桃猿),再度有投手完成無四死完封勝紀錄,目前史博威以4勝、34K、防禦率1.34暫居聯盟三冠王。

洪總表示,以往史博威球路偏高,此役確實壓低,控球改善許多,第一球也常搶到好球數;史博威則說,沒有做特別改變,就放輕鬆投,不要過度用力。

去年史博威在韓職起亞虎戰績10勝13敗、防禦率5.27,今年他帶著亞洲職棒經驗來台發展,他表示,雖然去年在韓職沒投好,但他從中學習並成長很多,更了解自己是什麼樣類型的投手,知道如何準備和調整。

史博威今完投完封,幫助桃猿大勝悍將。(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