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手臂疲勞恢復良好 雷神有望後天回歸戰國民

2017/04/29 10:48

雷神有望重返先發輪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昨因手臂疲勞跳過先發,今恢復牛棚練投狀況良好,有望於後天對國民三連戰最終回登板。

雷神昨賽前進行打擊練習時感到右肩不適,無法將右臂舉高高於肩部,隨後被取消先發由哈維(Matt Harvey)代班。「目前只是小問題,但我們當然不希望它惡化,我自己是覺得症狀非常輕微,禮拜天就能重返球場了。」雷神說。

雷神透露自己一開始是在投球時發現異樣,告知防護員、吃了抗發炎藥後感覺好多了,但隔天練投時手又抬不起來,以「不舒服、有點被干擾、但不嚴重」形容不適感。雷神表示今天丟完牛棚後感覺很好,投球內容是有史以來最棒表現之一,希望能將手感延續到下場先發。

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表示辛德加德可能是肱二頭肌肌腱炎,球隊不會冒任何可能讓他受傷的風險。若雷神無法如期登板,將由3A拉上來支援的左投吉爾馬丁(Sean Gilmartin)代班先發。

雷神因右臂疲勞跳過先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