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莎娃再晉級 斯圖加特直落二闖4強

2017/04/29 09:52

莎娃復出後闖進4強。(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復出的沙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在斯圖加特保時捷女網8強戰再告捷,以6:3、6:4解決了由資格賽打進的黑馬康塔薇特(Anett Kontaveit),4強戰將面對法國好手米拉丹諾維琪(Kristina Mladenovic)。

首盤開始兩人皆互保,康塔薇特在首盤僅有5個非受迫性失誤仍不敵莎娃的變線球及強勁的發球,雙方花了將近1個半小時完成比賽,整場比賽莎娃被逼出6個破發點,救回了5個。莎娃的一發得分率高達79%,雖15個月未參賽,發球的質量仍維持在水準之上。

沙拉波娃在賽後表示:「我非常享受這一切。」被問到頭號種子柯珀(Angelique Kerber)等等幾位對於自己能夠拿到外卡持反對意見的球員皆早早出局,莎娃則回答:「我的成績已經替我說話了,回來最重要的事就是球場上的表現。」

莎娃賽後接受採訪。(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