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中止連4場挨轟 前田健太優質先發摘勝(影音)

2017/04/29 14:26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道奇日籍強投前田健太開季陷入低潮,前四場都投不滿6局,場場挨轟,防禦率高達8.06。前田今天先發面對費城人,主投7局飆8K失2分,投球局數和三振數都是本季新高,助隊以5:3擊敗費城人,球隊勝率重返5成。前田除了拿下第2勝外,他也完成本季第1場的優質先發。

前田健太今天主投7局飆8K用103球,被敲5支安打失2分,前兩局投出9上9下,失分只集中在第3局,一三壘有人時被賈維斯(Freddy Galvis)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二壘安打,讓費城人先馳得點。

道奇下個半局靠著對手暴投追回1分,接下來連3個半局都有得分,赫南德茲(Enrique Hernández)4局下壘上有人敲出適時二壘安打追平,葛朗多(Yasmani Grandal)5局下的高飛犧牲打,攻下超前分,透納(Justin Turner)在第6局再打回2分保險分,道奇終場以5:3擊敗費城人,取得2連勝。

前田此役繳出本季首場優質先發的勝投,也中止開季連4戰挨轟的難堪紀錄後,開季戰績2勝1敗,防禦率從賽前的8.05降至6.58。

前田健太強勢反彈,主投7局飆8K失2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