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非洲第一人!禮物哥首度先發再寫紀錄(影音)

2017/04/29 15: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27歲南非籍內野手「禮物哥」英戈培(Gift Ngoepe)是大聯盟114年首位非洲球員,27日敲出生涯首安,而今天他首度擔任先發,3打數繳出3安打1打點的猛打賞數據,持續創造非洲球員紀錄,海盜終場以12:2大勝馬林魚,賞給對手3連敗。

英戈培在小聯盟奮鬥9年,本季首度升上大聯盟,27日從小熊強投萊斯特(Jon Lester)手中敲出個人生涯首安。今天出戰馬林魚,他首度被調任為先發二壘手,此役後半段更移防至遊擊手,除了展現優異的防守能力,打擊手感依舊火燙,5打席全部上壘,3打數3安打,包括生涯首支三壘安打,另有2次保送和2次得分,這些紀錄都是非洲第一人。

英戈培本季出賽2場,5打數敲出4支安打,另有1分打點,首轟尚未出爐,打擊率則高達8成。

英戈培是非洲史上首位大聯盟球員。(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