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搶馬林魚勢在必得 基特陣營傳加碼300億

2017/04/29 16:55

基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原本傳出,前洋基球星基特(Derek Jeter)及布希(Jeb Bush)可望入主馬林魚,但這項消息遭到聯盟否認,並且表示還有其他團隊在競標,而為了贏過對手,今天外媒指出,基特陣營打算再加碼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0億)。

日前《ESPN》等多家外媒報導,基特陣營以13.4億美元入主馬林魚,不過這項消息後來被聯盟否認,強調交易尚未定案,且仍有其他團隊在競爭。

其他團隊指的是名人堂投手葛拉文(Tom Glavine)及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陣營,他們被認為是基特陣營的強力競爭對手,因此今天有消息指出,基特陣營有意再加碼10億美金,想一舉拿下馬林魚,而目前聯盟也正在審核競標集團的狀況,預計還要一段時間才會確定馬林魚的新主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