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打線熄火 卡拉斯柯8局優質先發吞敗

2017/04/29 18:03

卡拉斯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先發投手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對水手投8局挨2轟失3分,可惜打線熄火,只有拉米瑞茲(Jose Ramirez)陽春砲貢獻打點,雙方得分皆靠全壘打演出,最終水手3:1贏球,卡拉斯柯吞下本季第2敗。

卡拉斯柯開賽就被席古拉(Jean Segura)敲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不過立即回穩連續解決9名水手打者,直到第4局才遭首棒加梅爾(Ben Gamel)安打上壘,坎諾(Robinson Cano)接著轟出2分砲,6局上又被加梅爾追加陽春砲,不過8局投球飆出7次三振表現仍精采。

反觀印第安人打線,首局雖然選到2次保送,但無法敲出安打順利得分,雖然4局上拉米瑞茲陽春砲追1分,但整場在比賽在後半段才有零星安打,無法有效串聯得分。

8局下2出局後水手換上終結者狄亞茲(Edwin Diaz)提前上班,1.1局投球飆出3K守住勝利,收下本季第4場救援成功,水手拿下3連勝佔居美聯西區第三,印第安人則遭白襪超前,位居美聯中區第二。

坎諾2分砲打破僵局。(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