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4轟登頂 菜鳥賈吉敲第10轟平紀錄(影音)

2017/04/30 07:58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美聯東區王者之爭,洋基昨在全場8轟打擊戰中,鏖戰10局再見3分砲氣走金鶯,今天延續前一天火力,菜鳥賈吉(Aaron Judge)再度開轟,加上賈納(Brett Gardner)雙響砲,12:4取得對戰2連勝登頂。

洋基用全壘打寫紀錄,前2局賈納二度開轟,助隊5分領先,金鶯先發希梅涅茲(Ubaldo Jimenez)只投了3.1局就退場,羅邁(Austin Romine)第6局砲轟金鶯第2任投手努諾(Vidal Nuno),單場5打點刷新生涯新高,而賈吉在7局下錦上添花轟出本季第10轟,是美聯最速達成10轟的打者,距離全壘打王領先群,國聯釀酒人坦姆斯(Eric Thames)和國民齊默曼(Ryan Zimmerman)仍只有1步之遙,且新秀在4月開季就達成10轟,賈吉也追平了2014年阿布瑞尤(Jose Abreu)和去年「故事哥」史托利(Trevor Story)的紀錄。

賈吉的年輕砲火為隊上帶來活力與勝利,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也讚譽有加,「這孩子在一個月內有10支全壘打,也許他在一年內可以轟出60支都有可能。他非常有才華,這也是我一直強調的,把他放到場上擊球都能收到好的成效。」

洋基先發皮奈達(Michael Pineda)主投5.1局被打5支安打,只讓金鶯跑回2分,這2分皆不算在他的責失分上,送出8次三振,幫助球隊以15勝7敗登上美東第一,敗投則由希梅涅茲承擔。

賈納雙響砲,率隊前2局拿下5分領先。(法新社)

賈吉4月轟出10支全壘打,追平史托利和阿布瑞尤紀錄。(USA Today)

皮奈達5.1局飆8K,失2分無責失拿勝投。(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