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蠻牛今年5度闖決賽 無緣對決球王

2017/04/30 10:11

提姆晉級決賽。(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狀態極佳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昨晚在巴塞隆納公開賽4強戰中拍落阿根廷好手澤巴洛斯(Horacio Zeballos),今年第五度打進決賽,另一邊則由奧地理好手提姆(Dominic Thiem)拍落世界球王穆雷(Andy Murray),取得決賽門票。

蠻牛在4強戰穩穩的以6:3、6:4解決對手澤巴洛斯(Horacio Zeballos)。穆雷與提姆則上演三盤大戰,首盤穆雷就遭壓制,腳程追不上提姆強勁的發球大角度回球,次盤回神,逼出提姆多次失誤,但決勝盤在關鍵時刻卻打出界外球,兩人鏖戰2小時15分鐘,最後由提姆以6:2、3:6、6:4獲勝,也是兩人生涯3次交手中提姆首次勝出。

穆雷賽後表示:「我在三天進行三場比賽,面對三位不同特性、慣用手的選手,這對我在紅土賽季非常有幫助。」

將在決賽面對提姆的納達爾也說道:「提姆是最棒的紅土高手之一,這對我來說將會是一場挑戰,但我很開心能再次打進決賽。」蠻牛在此賽事已經拿下9次金盃,將挑戰第10冠。

納達爾今年第五度闖決賽。(美聯社)

穆雷止步4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