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響尾蛇再損一投 米勒肘傷嚴重決定動刀

2017/04/30 09: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年投手傷情不斷的響尾蛇再損一將,今對洛磯賽前,26歲先發右投米勒(Shelby Miller)宣布,自己決定接受右肘TJ手術,盼能儘速重返球場。

「這幾天和許多人坐下來談,盡可能地收集資訊後,我決定開刀。以我目前的職業生涯,我還可以投很多年,所以我認為這麼做很符合邏輯。」米勒說。

前役對道奇先發之戰,米勒因右前臂內側緊繃被換下場,隨後確診為右臂屈腕肌肌腱拉傷及尺側副韌帶部分撕裂。米勒回憶當時自己無法像平常一樣感覺出手時的手臂高度,而手肘韌帶撕裂的嚴重程度,也讓他覺得無法單靠復健解決。

米勒因傷提前退場。(資料照,美聯社)

「如果我採保守復健、結果不管用,我可能會錯過2年,但如果我現在馬上開刀、不問任何問題,也許明年春訓就能恢復牛棚練投、準備歸隊,我認為後者比較有道理。」米勒解釋,名醫安德魯(James Andrews)則說,TJ手術大約需要1年至1年半的復健,避免傷勢復發。

響尾蛇近年已有6位投手開刀,總教練羅夫洛(Torey Lovullo)表示,球隊當然希望米勒能儘早回歸,但不會操之過急,因為TJ手術相當精細,得按部就班照時間規劃走,米勒是個拚命三郎,但仍得乖乖遵守復健療程計畫。

米勒決定動刀治療肘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