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隊友完全打擊助拳 達比修有燃燒125球奪勝

2017/04/30 10:49

達比修有奪本季第3勝。(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日籍強投達比修有迎戰近況5連勝的天使,6局被敲3安失2分(1責失),送出10次三振,加上隊友高梅茲(Carlos Gomez)完全打擊助拳,遊騎兵6:3要回1勝,達比修本季第3勝到手。

前3局達比修好投壓制,4局上卻被天使頻敲安,「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二壘打先馳得點,普侯斯(Albert Pujols)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不過失2分落後沒關係,5局下遊騎兵打線甦醒,高梅茲三壘打送回追平分,歐多(Rougned Odor)2分砲率隊超前。7局下達比修退場後,高梅茲用全壘打完成「完全打擊」,2分砲再追加保險分,9局上天使潘寧頓(Cliff Pennington)犧牲打追回1分,終場天使3:6結束5連勝。

達比修此役用了125球,是今年大聯盟先發投手用球數新高,也是達比修在動刀後生涯最多球的一役,其中有73顆好球,10K則平個人本季最高,但也有4次保送,防禦率修正到2.79,收下本季第3勝。

高梅茲締造完全打擊。(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