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奪冠老臣重返芬威 雷基6局好投率小熊摘勝

2017/04/30 14:48

雷基重返芬威球場摘下勝投。(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小熊今續訪芬威球場,曾是紅襪2013年奪冠功臣的雷基(John Lackey)對前東家繳6局好投,小熊打線同場復甦攻勢不斷,最終小熊以7:4擊敗紅襪,系列戰扳成平手。

雷基和上原浩治是紅襪2013年的奪冠班底,此役雙雙在曾經熟悉的球場登板,雷基先發6局責失4分,被敲8安含2轟,6局投完用球數來到93球後退場休息,生涯第二度開季連5場先發投滿6局。7局下上原登板中繼,只花11球俐落三上三下,拿到本季個人第3個中繼點。

紅襪今由H.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469英呎大號全壘打領軍,3局打完取得3:0領先,4局上小熊瑞佐(Anthony Rizzo)開轟追回2分,5局下紅襪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炸裂還以顏色,但也成為紅襪最後一波攻勢。

上原浩治中繼1局無失分。(USA Today Sports)

火力復甦的小熊則持續進攻追分,6局下滾地推進拉近比分,7局上蒙特羅(Miguel Montero)開轟一棒追平,史瓦伯(Kyle Schwarber)敲安取得超前,9局上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追加陽春彈將領先拉開成7:4,9局下小熊戴維斯(Wade Davis)連飆3K霸氣守成。

雷基認為重回芬威球場並未讓他有太多情緒波動,他只想試著贏下比賽,今天來球場的路上也透過簡訊與昔日戰友佩卓亞(Dustin Pedroia)敘舊,「他是我非常尊敬的好隊友,你會很喜歡跟這種傢伙比賽。」雷基表示。

佩卓亞則說要與昔日隊友正面對決十分難熬,但雷基一如往昔做好自己的本分,「他全力以赴、正面對決,他真的是個很特別的隊友,總能讓球隊有機會贏球,今天就是這樣,但你還是得出場比賽、試著贏球。」佩卓亞說。

佩卓亞曾與雷基並肩作戰。(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