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盟》黃紹熙繳好表現 獲日媒撰文報導

2017/04/30 14:39

黃紹熙優異表現獲日媒報導。(取自黃紹熙粉絲團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小將黃紹熙年初加盟日本獨立聯盟愛媛橘子海盜隊,一拚自己的棒球夢,日前的比賽敲出適時安打,激勵了前往看球的觀眾,賽後黃紹熙也被日本媒體訪問,讓大家更認識這名遠赴日本打球的球員。

由於大聯盟夢幻球星曼尼(Manny Ramirez)本季在高知鬥犬打球,吸引不少球迷觀看比賽,雖然曼尼當天比賽沒先發,但轉而把注意力放在打回1分打點的黃紹熙身上。

抱著「一定要把握這次機會」的心情進入打擊區,黃紹熙全力擊出中外野安打,他表示,只要擊中球心一定有機會,「說實在的真的很開心」。

黃紹熙的父親是前中職「內野魔術師」黃忠義,從小看著父親打球,一直很嚮往日本的棒球,在高中一個偶然的機會開啟他的旅日生涯,進入了岡山共生高校。雖然之間有短暫回台灣一段時間,但他說:「還想要在日本打球,繼續以進入日本職棒為目標努力。」

愛媛橘子海盜隊過去有陽岱鋼的二哥陽品華(原名陽耀華)、吳念庭(現為西武獅)、以及陽建福曾效力過,黃紹熙是第4位台灣球員。黃紹熙表示,日本的棒球真的很細膩,每天都在學習。獨立聯盟是個一場比賽每一球都不能大意的一個地方,還想繼續打出讓觀眾覺得精彩的表演。」

黃忠義(左)、黃紹熙(右)父子檔。(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