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米爾塞普跳出合約? 老鷹教頭:有信心留人

2017/04/30 18: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在季後賽第一輪以2:4被巫師淘汰出局,明星大前鋒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可能在今夏跳出合約,成為受限自由球員,到自由市場試試水溫。不過米爾塞普坦言自己想繼續留在老鷹,隊友與總教練也都希望他留下。

米爾塞普在首輪6場比賽中,平均上場36.5分鐘,得到24.3分、9.3籃板、4.3助攻、1.67次抄截,表現相當穩定。「我希望自己能一直留在亞特蘭大,」米爾塞普說,「我會找家人、經紀人討論這件事,我認為我跟球隊的談判會很順利。」

「毫無疑問,我會勸米爾塞普留下來,」隊友貝茲莫(Kent Bazemore)說,「但是跳出合約是明智的選擇,他可以利用機會簽到一份更高額的合約。」

老鷹總教練布登霍澤(Mike Budenholzer)也希望他留下:「對我們來說最好的結果就是,能跟米爾塞普並肩作戰,我們對於續約相當有信心。」

米爾塞普(右)。(資料照,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