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育署長稱改革從自己開始 體改聯會:請說到做到

2017/04/30 16:28

體育署署長林德福。(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育部體育署署長林德福的專頁「哇林德福」,昨天(29日)早上發表貼文,表示體育改革不應該改革別人,最後標註Fair Game!TAIWAN!體育改革聯會。這則貼文引起不同解讀,今天(30日)Fair Game!TAIWAN!體育改革聯會發文回應署長,希望署長能跟選手站在一起,推動體育改革。

「哇林德福」專頁原文寫著:「改革之所以不會成功,是因為都要改革別人。團結之所以會失敗,是因為希望團結在自己的領導下。若能改革自己就會成功,若能團結在別人領導下就不會失敗。所以只要有同理心,改革與團結就不是現今社會難解的問題了!」

Fair Game!TAIWAN!體育改革聯會則回應:「請問林德福署長,台灣體育改革最需要改革的是誰?難道不是長期制定體育政策、把持體育資源的體育署和協會嗎?署長說改革從自己開始,真是說對了,就請署長說到做到!署長特別Tag 體育改革聯會,請問署長是覺得我們需要被改革?還是我們沒有同理心?還是,署長要改革力量團結在體育署和現在的協會領導之下?」

體育改革聯會表示,心疼被體制漠視、欺負太久的選手,希望透過修法開放協會讓全民參與,用民主透明機制打破長久封閉威權僵化的協會體制,修法明訂增加選手理事席次,讓更多有熱情、有專業的人參與協會運作,建立一個真正以選手為主體、做為選手後盾的協會。

最後體育改革聯會向署長喊話:「台灣的體育選手已經委屈太久了!請署長跟選手同理心,跟選手站在一起!」

「哇林德福」專頁昨貼文提體育改革,Fair Game!TAIWAN!體育改革聯會今發表回應。(取自Fair Game!TAIWAN!體育改革聯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