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爾背傷持續缺陣 柯瑞:想他的聲音

2017/04/30 17:51

柯瑞(左)、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雖然在季後賽首輪橫掃拓荒者,不過主帥柯爾(Steve Kerr)的背傷讓他無法出賽,成為球隊隱憂,對此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 則表示,大家都知道在場上該做什麼工作,不過教練缺席仍為球隊造成影響,希望他可以盡早歸隊帶領大家。

柯瑞表示,在柯爾缺席的這段期間,球隊的核心成員承擔更多責任,也帶動整個球隊,「我們知道在球場上如何取勝,大多依賴球的流動、轉移,並且為彼此掩護。」

不過柯瑞也強調,即便球隊已經有一套打球原則,能夠不時時刻刻依賴教練下指示,但少了柯爾在場邊的喊聲,仍讓他們不習慣,「我們還是需要柯爾的聲音,這是一定的。」

先前勇士也曾遇過柯爾缺陣的情況,但都能夠拿下勝利,「我們去年也遇過類似的情況,所以現在也還能適應,但仍希望他能夠趕快歸隊,和我們並肩作戰,愈快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