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評比球員表現 林書豪的名次在這

2017/04/30 18:15

林書豪本季的表現被美國媒體《Hoopshype.com》列在第225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媒體《Hoopshype.com》近日將NBA球員本季的表現進行排名,籃網主控林書豪被列在第225名,大約在替補球員的區間。

林書豪本季以3年38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合約加盟籃網,並被定位為先發主控,出賽36場繳出平均14.5分、5.1助攻的成績,籃網最終以20勝62敗的戰績在聯盟墊底。

在這項排名中,200名後的球員大多是球隊替補,該網站也解釋將林書豪列在此的原因,表示林書豪本季因傷只出賽36場是最大關鍵,同時也指出當他健康時,表現相對在水準之上。

被列在200-225之間的控衛還包含朗度(Rajon Rondo)、勞森(Ty Lawson)、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D.威廉斯(Deron Williams)、D.哈里斯(Devin Harris)、費雷爾(Yogi Ferrell、戴拉夫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佛雷瑟(Tim Frazier)等人。其中朗度季中被降為替補、勞森大多替補出賽,D.威廉斯原為小牛先發,轉隊騎士後又成為替補,僅費雷爾季末升上先發打出驚奇,以及戴拉夫多瓦為球隊固定先發。

籃網隊中包含大前鋒布克(Trevor Booker)、後衛吉爾派翠克(Sean Kilpatrick)、雷佛特(Caris LeVert )、小前鋒霍林斯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等5人排名在林書豪之前,以羅培茲的41名最高。

林書豪在每36分鐘的數據相當亮眼,助攻7.5高達全隊第1,得分21.3也僅次羅培茲,2項數據若與全聯盟相比也是前段班的表現,並不輸給朗度勞森詹寧斯等人,被《Hoopshype.com》評為225名頗令人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