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資穎球衣不合身 羽協秘書長:看臉書才知道

2017/05/01 12:00

戴資穎球衣明顯不合。(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羽球亞錦賽替台灣奪下55年來首金的世界球后戴資穎,今於臉書透露,這場比賽因服裝問題,打得不是很開心,羽協秘書長陳志一對此表示,服裝問題是看臉書才知道,之後會儘量協調,讓選手穿著最舒適的衣服上場比賽。

戴資穎昨天在羽球亞錦賽奪下55年來台灣首金,今晨她在臉書卻PO文說,這場比賽打起來不是很開心,並且透露原因在於「服裝」不合,根據《蘋果》報導,羽球協會秘書長陳志一對此表示,衣服不合是看臉書才知道的,三個禮拜之後,又有蘇迪曼盃的團體賽,會儘量協調,甚至為戴資穎量身訂做球衣都可以,並強調未來有問題,都可以反應給協會。

羽球協會今也發布聲明書回應,爾後會替戴資穎「量身訂做」球衣,並且督促廠商,但戴資穎在臉書強調,球衣尺寸並非她個案,很多選手也遭遇相同問題,羽協聲明要替她量身訂做,彷彿是針對個案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