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胡會」將上演 胡智為很期待

2017/05/01 14:25

胡智為。(取自坦帕時報)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光芒明起將與馬林魚進行4連戰,主客場各2場,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明打頭陣,迎戰胡智為所屬的光芒,對於能與前輩碰面,胡智為顯得相當開心,並大讚殷仔是他心目中的超級巨星。

「這(殷胡會)將在台灣引起轟動。」胡智為表示,因為他們是台灣唯二的大聯盟球員,並稱讚陳偉殷是他心目中的超級巨星,能親眼看到他投球,自己覺得相當興奮,「我們的碰面對台灣來說很重要,對我來說也是。」

胡智為也很期待能與陳偉殷同場登板比賽,胡智為說,他去年曾跟殷仔說,「我們會在大聯盟的舞台相見。」如今終於完成了他向前輩許下的承諾。

陳偉殷明天的對手將會是傷癒歸隊的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坦帕時報》指出,球團為了移位置給他,下放嘉爾頓(Ryan Garton)可能性很大。

陳偉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