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珍惜比賽也愛護球具 一朗不摔手套或球棒

2017/05/01 16:20

鈴木一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於主場為鈴木一朗的3000安舉行慶祝儀式,並回顧一朗從日職到美職挑戰3000安的過程,此外,官網新聞中提到,一朗之所以令人尊敬,不止是他對棒球的熱情,還有對於每次比賽機會的珍惜,這也是為什麼,他不任意摔手套或球棒。

棒球場上不難看到,球員會因為不滿意自己的表現,而摔手套、球棒出氣,也有人發現,一朗很少因為自己的情緒,而把氣出在球具上,對此他說:「這些是我打球的工具,為什麼我要摔我的工具?」展現他對於棒球比賽的重視與珍惜。

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也透露,一朗對於棒球的熱情,是很多人都比不上的,「一朗每天都在球場上丟球,不斷的求進步,且從未停止。有些球員會覺得倦怠或是偶爾停下練習,但他從不休息、日復一日的,這都展現了他對於棒球的熱愛。而他所獲得的一切,都是他應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