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球衣不合 「宅神」:這件事很好笑

2017/05/01 20:25

戴資穎奪下亞錦賽冠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表示,這次比賽因服裝問題,打得不是很開心,引起議論。「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上批評,「這件事情真的很好笑。」

戴資穎表示,球衣是在週五才拿到,拿到的尺寸雖然是照她提供的,但每種衣服版型不同,應該要經過試穿去調整,像她這次往往是透過熱身時去調整褲子鬆緊、或是很常去調整袖子。

針對協會指出,將量身打造,戴資穎則表示,這是每個選手都遇到的問題,應該是要為所有選手去改善,不是只有她。

戴資穎早上的PO文,有超過上千名網友留言分享。朱學恒也批評,「這件事情真的很好笑,不要說替世界冠軍量身訂做好是專業表現,贊助商難道窮到每個尺寸都給一件做不到嗎?贊助出錢了,結果出了幾百萬在衣服上東摳西省的反而丟人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