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故意踩腳釀受傷? 莫里斯:我會去問哈佛德(影音)

2017/05/02 10:59

莫里斯因腳踝扭傷,明天不確定能否上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前鋒莫里斯(Markieff Morris)在前役踩到塞爾提克哈佛德(Al Horford)的腳,造成左腳踝扭傷,提早退場。莫里斯今表示,他會去詢問哈佛德是否故意害他受傷。

「我不太確定,我會直接去問哈福德,我看了幾次那段影片,但有點可怕,所以我也不敢看太多次。」莫里斯還表示,在事發當下,哈福德馬上說是他的錯。

而關於莫里斯的傷勢,巫師教頭布魯克斯(Scott Brooks)表示,這兩天莫里斯都積極接受治療,但還是要看之後的復原情況,才能決定莫里斯明天早上8點能否上場出戰塞爾提克。

不過莫里斯相當希望能上場,他表示腫脹情況減緩很多,他也認為自己已經準備好迎接第二戰。莫里斯還向教練喊話,希望顧慮他的健康以外,也能考量他的想法。「我必須通過球隊的協議才能上場,但照過X光後,我知道我並沒有骨折,所以我希望球團能讓我決定是否上場。」

塞爾提克球員哈福德(資料照,法新社)

莫里斯受傷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