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助火箭狂噴三分 首戰打趴馬刺開紅盤

2017/05/02 12:12

哈登。(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西部第二種子馬刺今在主場迎戰老三火箭,原以為會是場激烈大戰,想不到火箭上半場即展現凶猛三分火力,全場更砍進22顆三分球,一哥哈登繳出20分、14助攻,輕鬆以126:99轟垮馬刺,系列戰率先撂下勝利,取得1:0領先;兩隊後天(4日)於聖奧東尼奧展開第二戰。

火箭面對防守見長的馬刺,上半場立刻展現傲人火力,大夥共砍進12顆三分球,且三分線共出手27次還勝過二分球的20次,轟得黑衫軍暈頭轉向,火箭前兩節打完以69:39遙遙領先,逼得馬刺創下季後賽隊史上半場輸分最多的難堪紀錄。

易籃後,馬刺依舊難以挽回頹勢,且替補中鋒戴德蒙在兩次口角中,不僅先遭火箭老將努內打到頸部,隨後與火箭後衛貝佛利起口角,吞下第二次技術犯規,在主場遭到驅逐主場,馬刺可說是面子、裡子雙輸,火箭也靠上半場的雄厚勝利基礎輕鬆拿勝。

火箭本季例行賽場均砍進14.1顆三分球,高居聯盟第一,此役飆進22記三分球,一哥哈登貢獻20分、14助攻、3抄截及1籃板,亞里札砍進5顆三分球,攻下23分,卡培拉20分、13籃板,R.安德森投進4記三分球,攻下14分。

馬刺表現最佳為雷納德,不過他投籃命中率也不佳,繳出21分、11籃板與6助攻,艾德瑞吉僅拿4分、6籃板,D.格林三分線離譜9投2中,拿到8分並外帶全隊最多4失誤,黑衫軍此役命中率低迷,僅36.9%,他們得設法在後天拿出最佳狀況,避免帶著0:2落後前往休士頓打第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