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林子偉連13場安打再刷紀錄 李振昌中繼無失分

2017/05/02 16:25

紅襪2A林子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紅襪2A旅美小將林子偉近期狀況火燙,連續13場安打再寫生涯新高,打擊率再攀升3成53,並打回1分打點助隊取勝;投手方面,3A的李振昌中繼1.1局無失分,曾仁和2A先發無關勝敗。

林子偉上週轟出本季第3轟,寫下生涯新高,一改外界對他「守優於打」的印象,今天對洛磯2A再敲安,將連續安打場次推進至13場,同樣是他旅美生涯新高,2打數1安打,各有1次保送和三振,以及1打點,紅襪2A以7:0贏得比賽。

另一地作客勇士2A,曾仁和先發5局被打9支安打,失掉6分(5責失),繳出7次三振和1保送,退場時處於落後,小熊2A於6局開始連3局得分,最後7:6逆轉,曾仁和無關勝敗。

至於洛磯3A李振昌於6下壘上無人時登板,一上場就被打二壘安打,但接連讓3名打者出局,7下續投被打一支安打,留下一出局、一個壘包退場,隊友接力守成,1.1局沒有失分,防禦率再修正為1.42。

洛磯3A台灣投手李振昌。(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