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短跑男神」楊俊瀚見偶像 一秒害羞變迷弟

2017/05/02 16:33

楊俊瀚(右)與「飛躍羚羊」紀政、「戰鬥阿嬤」林純玉合影。(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歲「短跑男神」楊俊瀚今天出席世大運金牌獎金記者會,他第一次見到「飛躍羚羊」紀政本人,心中非常激動,等待許久,鼓起勇氣上前索取合照,紀政也開心地鼓勵年輕選手。

楊俊瀚在2015年高雄全運會200公尺決賽跑出20秒53,成為新科全國紀錄保持人,當時他才18歲,今年滿20歲的楊俊瀚取得世大運參賽資格,今天出席記者會,他透露,自己第一次看到紀政本人,一直沒機會遇到前輩。

73歲紀政在1970年維也納國際賽跑出11秒22,這項全國紀錄至今47年過去,無人能破,紀政在台灣短跑界樹立極高的標竿,自然也是年輕人偶像。

楊俊瀚與紀政相差53歲,楊俊瀚今天向紀政索取合照,拍完後,他害羞地說:「心跳有加快。」

楊俊瀚(左)會後與跳遠紀錄保持人乃慧芳、跳高紀錄保持人向俊賢合照。(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